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如需社保需要缴纳多长时间的?中间断缴有影响吗

2019-11-27 16:20|编辑: 佳佳|阅读: 424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如需社保需要缴纳多长时间的?中间断缴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如需社保需要缴纳多长时间的?中间断缴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最晚办证时间节点

自2020年起,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参保缴费时间应于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且应于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中间断缴有影响吗

参考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来看,明确要求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家长需提供一方社保:2019年9月(含)至2020年5月(含)之间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不允许出现断缴、补缴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2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1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5360-28221

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办理指南(办理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