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经验分享】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及 相关须知

2019-12-02 12:07|编辑: 佳佳|阅读: 635

摘要

非京籍参加2020年西城 区幼升小入学有哪些注意事项?西城 区非京籍按照什么方式入学?在西城 区非京籍幼升小购房能不能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以非京籍租房、自有房产两个角度为您详细解说020年西城 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及 相关须知。

非京籍租房入学&自有房产参加2020年西城 区幼升小有什么不同?非京籍能在西城 区 吗?除准备入学材料外,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西城 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及 相关须知

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需要对: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进行基本的了解,并准备相关入学材料。以上内容参考 2019年幼升小各西城区入学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在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及入学流程后,家长需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准,确认自家孩子有机会在哪个城区进行幼升小入学,仅仅了解北京非京籍入学材料及流程是仅仅不够的,您还需要关注以下内容。

1.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办理注意事项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本区社保、租房一年或自有房产!西城区北京居住证!家长需提前准备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需要注意的是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流程众多,各位家长务必提前对西城区入学材料及流程有详细的了解,详细参考: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

2.西城区幼升小小学调剂情况

近几年,西城区大部分小学陆续有调剂的情况,甚至部分小学四老房产适龄儿童都可能进行调剂,更别提西城区非京籍了,在西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很难上到对口小学(在2017年西城区无论是自有房产还是租房都调剂到了渣小),关于西城区小学调剂情况可参考:2018年、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3.西城区到底有没有六年一学位政策

不少非京籍家长在准备西城区幼升小过程中,会担心学位的问题,在这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提示各位家长,参考2018、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西城区并没有提及六年一学位这一政策,2020年幼升小不确定会不会实行,就目前来看西城区幼升小没有六年一学位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新手非京家长看过来!教您掌握所有入学重要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