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光大花园和怡秀园等四个双选园区适龄儿童2020年幼升小能不能上中关村三小

2019-12-04 14:59|编辑: 佳佳|阅读: 2230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光大花园和怡秀园等四个双选园区适龄儿童幼升小能不能上中关村三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该内容。

中关村三小作为海淀区教育优质校招生情况一直备受家长关注,近期有热心家长分享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内容。

海淀区光大花园和怡秀园等四个双选园区适龄儿童幼升小能不能上中关村三小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光大花园和怡秀园等四个双选园区自2019年1月1日购房的家长,适龄儿童将不能选择上中关村三小,只能到万泉小学报道,为此有热心家长分享了以下内容:

新新家园学区发布《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 儿童信息采集通知》

新起点怡秀家园社区发布《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 儿童信息采集通知》

分析:从上述《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 儿童信息采集通知》来看,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三小实行1911政策,在2019年1月1日起购房家庭孩子入学或将不再直接对应中关村三小。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招生相关信息暂未发布,从2019年海淀区入学政策(点击查看:1911政策)以及光大花园和怡秀园发布的新生入学通知中(详细点击查看:)来看,通过购房达到上海淀区中关村三小可能性降低,另外,如您房产在1911之前购得,则不受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热色学校推荐:中关村三小

2020年大兴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2020年石景山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2020年丰台区东高地一小新生入学指南

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正在陆续下发,2021年幼升小入学筹备工作提上日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三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