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新起点怡秀园社区发布《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通知》

2019-12-04 15:35|编辑: 佳佳|阅读: 1004

摘要

海淀区新起点怡秀园社区幼升小是中关村三小及万泉小学双向园!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实行1911政策,这对新起点怡秀园社区的适龄儿童上中关村三小有影响吗?2019年新起点怡秀园社区发布《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 儿童信息采集通知》

近几年海淀区幼升小逐渐扩大多校划片范围,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家长您知道新起点怡秀园社区的适龄儿童还能上海淀区中关村三小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内容。

新起点怡秀园社区发布《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 儿童信息采集通知》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实行1911政策,要求自2019年1月1日之后购买房产的家庭,适龄儿童将对应多校划片入学,需要注意的是,新起点怡秀园社区作为双向选择社区(新起点怡秀园社区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可对应中关村三小、万泉小学),在2019年幼升小发布的《本区“双向选择协调入学”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通知》(如下图)中明确要求房产证自2019年1月1日之前购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电脑派位入学工作安排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2020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朝阳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一年级新生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1911新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