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居住证需要双方提供还是一方

2019-12-06 09:53|编辑: 梦梦|阅读: 683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居住证,您知道居住证需要在海淀区吗?要求双方还是一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居住证需要一方准备还是双方提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居住证要求

参考海淀区2019年政策要求,详细要求如下:

1.适龄儿童少年双方法定监护人(单亲家庭为一方)持有居住地址为海淀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且在有效期限内。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应为2019年3月1日(不含)之前。

2.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上登记的居住地址应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上的地址相一致。

也就是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需父母双方均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建议2020年幼升小家长提前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如需社保需要缴纳多长时间的?中间断缴有影响吗

【经验分享】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及 相关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居住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