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非京籍居住证需要双方提供还是一方

2019-12-06 09:58|编辑: 梦梦|阅读: 1051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居住证,您知道居住证需要在本区吗?要求双方还是一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在北京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居住证需要一方准备还是双方提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居住证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因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要求有所不同,非京籍需要准备符合入学城区要求的四证入学材料,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同时如你有其他入学困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将有幼升小工作人员为您进行解答。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东城区

西城区

海淀区

朝阳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通州区

昌平区

大兴区

门头沟区

平谷区

顺义区

怀柔区

密云区

房山区

延庆区

燕山地区

     

说明:可以看出,2019年各区非京籍审核细则中对非京籍父母居住证要求不同,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详细16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细则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审核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

京籍、非京籍家庭在京购房条件及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非京籍居住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