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材料需要在12月31日办理完成

2019-12-06 11:15|编辑: 阿奇|阅读: 372

摘要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材料需要在12月31日办理完成,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这个月完成相关工作。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根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通州区幼升小租房入学,租房相关材料证明以及北京市居住证需要在12月31日前办理完成,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材料需要在12月31日办理完成

根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以及教委、街道办的通知说明,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需要在2019年12月31日(含)前租住并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同时相关租房完税证明以及租赁登记材料也要办理完成,还没有办理相关材料的家长们请前往办理,通州区其它地区的家长们可以咨询本地区街道办或者教委核实。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通州区中仓街道即日起接待超龄儿童信息录入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2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准备材料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租房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