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马驹桥镇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交税办证材料说明

2019-12-06 11:30|编辑: 阿奇|阅读: 1334

摘要

2020年通州区马驹桥镇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交税办证材料有什么要求呢?需要满足怎么的时间和交税方式呢?通州区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近日,通州区马驹桥镇发布非京籍幼升小租房相关要求,其中附加了入学交税办证材料的相关说明,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20年通州区马驹桥镇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交税办证材料说明



 

根据提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租房幼升小需要采用年付的方式进行支付,同时租房时间要满足2019年1月1日到2020年12月31日之前,同时必须要按照现金缴纳,还请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材料需要在12月31日办理完成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入学重要提示:涉及入学材料办理详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