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准备证件材料还晚吗?能就近入学吗

2019-12-06 14:14|编辑: 佳佳|阅读: 353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准备证件材料还晚吗?非京籍适龄儿童能就近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提问为您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前准备证件材料,您知道现在准备证件材料还晚吗?非京籍适龄儿童能就近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提问为您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现在准备证件材料还晚吗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四证,各大入学材料包含各中证件(详细点击查看: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其中部分证件材料(完税证明、社保、北京居住证等)有时间、城区限制,需要家长提前准备,如您不确定自己准备的材料是否全面,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前准备的入学材料清单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能就近入学吗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不同(详细您可参考: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途径汇总),非京籍适龄儿童通过电脑派位(全区派位)、多校划片等方式入学,不能保证非京籍适龄儿童是否能上到实际居住地附近的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5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南:入学年龄、入学材料准备、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等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告急!缺少任何一个入学材料,孩子都没法上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