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去哪里办理租房完税证明

2019-12-09 10:03|编辑: 阿奇|阅读: 456

摘要

2020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去哪里办理租房完税证明?家长们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很多租房入学的家长正在办理入学需要的证件,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除了准备社保外,租房完税证明也是的关键证件,那么租房完税证明去哪里办理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给您说说。

需要的证件

1.房东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且请房主在复印件右下角亲笔签名;

2.若房主未能亲自办理,则另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房主为经办人所写的委托授权书;

3.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4.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复印件;

5.所有复印件均须双份。

提醒:以上所需证明材料为常规性材料,具体材料以当地国税局或者地税局要求为准。

缴纳时限

很多家长会疑惑,租房税收到底要缴纳几个月的?你可以参考北京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证方式、房屋租赁合同、各区要求等内容)来准备。

去哪里缴纳

很多家长不知如何缴纳?去哪里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各区缴纳地点,请点击链接查看:2019年北京市各区各街道税务局地址​

如果是跟房东租的房子,需要带着租房合同,以及房产证去地税缴纳税款,然后根据租房合同上的租期开具发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各区完税证明办理指南汇总

2020年幼升小完税证明到哪办理?如何办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租房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