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什么是完税证明?现在缴纳完税证明还晚吗

2019-12-09 14:17|编辑: 佳佳|阅读: 140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什么是完税证明?哪些适龄儿童需要缴纳完税证明?现在缴纳完税证明还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入学需缴纳完税证明?到哪缴纳完税证明?缴纳完税证明需要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完税证明解读

  1. 百度百科:完税证明是税务机关开出的,证明纳税人已交纳税费的完税凭证。因我国的税收体制原因分为国税完税凭证和地税完税凭证,都用于证明已完成纳税义务。
  2.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租房用户前往地税局(部分街道办、派出所也可代办)等相关部门出具的租房税。

 2020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入学需缴纳完税证明

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看,非京籍租房入学、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幼升小需提供完税证明,且各区完税证明要求不同,其中昌平区完税证明需在12月底缴纳办理,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幼升小入学需在入学城区居住满三年,缴纳完税证明,房屋租赁合同备案。

关于北京各区完税证明幼升小要求及详细办理指南,您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办理方式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