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正式启动

2019-12-10 20:22|编辑: 阿奇|阅读: 479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正式启动,2020年需要在昌平区幼升小的家长们现在可以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填写。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系统目前已经可以登录,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系统中填写幼升小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家长,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填写。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正式启动

统计对象

在昌平区居住且有意向在本区入学的适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及未正常入学的超龄儿童)均需要参加此次调查。

登录网址

http://dctj.chpedu.net

填报时间

2019年12月10日上午9:00至12月31日下午17:00。

注意事项

1.为保障适龄儿童正常入学,监护人要及时登录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系统,注册后填报信息,并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

2.忘记系统登录密码,可用适龄儿童的身份证号码找回,具体操作按系统提示。

3.填写本调查并不代表已具有入学资格。入学条件、审核办法、审核程序等相关政策将于2020年市教委政策下发后另行发布。本次数据调查的适龄儿童信息,将作为研究政策和落实学位的重要依据,请家长高度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工作,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更多有关于本次昌平区数据调查的相关情况,大家可以查看: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小学调查公告已发布,其它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什么时候进行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用什么系统登录更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