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京籍非京籍都要参加吗?目前在别区上幼儿园,需要填报吗

2019-12-10 10:58|编辑: 佳佳|阅读: 565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进行中,不少家长困惑:京籍非京籍都要参加吗?目前在别区上幼儿园,需要填报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家长注意了,您知道哪些适龄儿童需参加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目前在别区上幼儿园,需要填报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适龄儿童需参加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

统计对象:在昌平区居住且有意向在本区入学的适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及未正常入学的超龄儿童)均需要参加此次调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所有参加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本次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即使您孩子目前在其他区上幼儿园,如您向让孩子参加2020年幼升小也许进行本次入学数据调查工作。

关于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参加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详细操作流程,家长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点击查看: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指导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