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审核流程

2019-12-11 09:32|编辑: 阿奇|阅读: 805

摘要

2020年海淀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材料审核时间不同,您知道海淀幼升小非京籍审核流程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审核?

2020年海淀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您知道海淀幼升小非京籍什么时候开始审核?信息采集提交下一步做什么?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

2020年海淀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审核流程

由于2020年入学政策没有出台,家长们可以根据2019年入学时间安排来看:

说明:海淀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注册已经在5月17日截止,街道办线下审核材料在5月17日开始,家长们可集中关注街道办相关通知,在街道办规定时间内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2016年招生简章,2017年幼升小可参考

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全攻略——在海淀幼升小看这个就行

2017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在海淀幼升小?

海淀教改再放大招,北方交大附中教育集团有新动作!

2017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幼升小审核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