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学生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所需材料审核标准

2019-12-12 20:11|编辑: 佳佳|阅读: 5281

摘要

2020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政策发布,针对非京籍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需提供北京居住证、房屋租赁时间、在朝阳区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非京籍学生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所需材料审核标准。

朝阳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转学工作安排发布,2020年非京籍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家长需提供需提供朝阳区北京居住证、房屋租赁时间、在朝阳区务工就业证明!且各类证件材料有时间、城区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非京籍学生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所需材料审核标准。

2020年非京籍学生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所需材料审核标准

朝阳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转学工作安排,首次针对非京籍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所需提供材料进行了明确的证件办理时间要求及所属城区要求,具体如下:

朝阳区北京居住证:至2020年1月1日满6个月;

房屋租赁时间:至2020年1月1日满6个月;

朝阳区务工就业证明:至2020年1月1日满6个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各位家长注意啦,非京籍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您务必满足在朝阳区实际居住且务工就业,并提供朝阳区的北京居住证!同时以上该证件材料均需至2020年1月1日满6个月;

2.非京籍从外省转学至朝阳区,需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信息采集: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小学转学办理攻略,附:流程、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朝阳区中小学转学办理时间

2020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报名入口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流程

2020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中小学转学2020年朝阳区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