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19-12-13 09:38|编辑: 佳佳|阅读: 597

摘要

非京籍参加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有哪些注意事项?石景山区非京籍按照什么方式入学?在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购房能不能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以非京籍租房、自有房产两个角度为您详细解说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及 相关须知。

非京籍租房入学&自有房产参加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有什么不同?非京籍能在石景山区 吗?除准备入学材料外,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需要对: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进行基本的了解,并准备相关入学材料。以上内容参考 2019年幼升小各昌平区入学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在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及入学流程后,家长需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准,确认自家孩子有机会在哪个城区进行幼升小入学,仅仅了解北京非京籍入学材料及流程是仅仅不够的,您还需要关注以下内容。

非京籍在石景山区幼升小所需满足条件

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整理如下:

非京籍自有房产:夫妻提供北京社保,时间自2019年1月起至审核月在京连续缴纳(不含补缴)、5月6日之前的北京居住证;

非京籍租房:至少一方石景山区社保,时间自2019年1月起至审核月在京连续缴纳(不含补缴)、i并提供5月6日前依法缴纳1年的完税证明、5月6日之前的北京居住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新手非京家长看过来!教您掌握所有入学重要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