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

2019-12-16 11:25|编辑: 梦梦|阅读: 591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自家孩子能不能在通州区上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为您整理以下内容。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供您参考。

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政策,实际通州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准。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育 中心和各乡镇教委办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持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发票或其他合法有效的房屋住所证明)及户口簿等材料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户籍不在通州区,长期在我区工作、居住,符合在通州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通州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通州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进入有空余学位的公办、民办学校入学。

2020年通州区京籍幼升小入学可参考对照是否满足上述条件,依照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通州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结婚证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通州区中学名单(地址及联系方式)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什么时候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