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续缴有影响吗

2019-12-20 10:57|编辑: 佳佳|阅读: 462

摘要

部分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社保、完税证明、北京居住证等部分入学材料续缴对2020年幼升小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小学入学进入最后备战阶段,各位家长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部分证件材料例如社保、完税证明、北京居住证等断交后续缴对2020年幼升小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续缴有影响吗

各位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众多,其中社保、完税证明(租房税)、北京居住证等有时间、城区要求,家长需提前办理准备。如您在办理以上证件材料过程中出现断交,后续缴,会不会对孩子幼升小入学有影响?请往下看:

社保能不能断交

北京大部分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社保持续缴纳,如断交将影响孩子接下来幼升小审核,关于北京各区社保详细要求,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能不能补缴?附各区社保要求

完税证明能不能断交

参考2019年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来看,大部分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非京籍家长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完税证明可在入学当年入学政策发布后,按照规定时间范围内一次性缴纳办理即可,其中昌平区需要在12月份提前办理缴纳!详细要求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办理方式汇总

北京居住证续签影响吗

不少家长担心续签后北京居住证上显示的时间并不满足非京籍幼升小要求,这对孩子幼升小有没有影响,在此北京幼升小网提示各位家长,:

由于北京居住证每一年需要续签一次,续签后北京居住证会显示最新续签的时间,这让不少家长担心是否对自家孩子幼升小造成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提示各位家长:您无需担心,只要您北京居住证办理时间符合各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且按时续签,即使京市居住证上显示的时间是您最新续签的时间,但系统中会显示您办理北京居住证的时间。所以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幼升小并没有影响。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有不同的时间要求,各位家长务必按照本区要求提前办理北京居住证,详细您可参考:2020年北京幼升小16区北京市居住证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上学后,不缴社保,完税证明对孩子小升初有没有影响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上学需要准备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居住证),当外地孩子在北京上小学后,拥有了北京学籍,大部分区非京籍上初中对入学材料(四证)没有要求,无需持续提供社保、完税证明等相关材料,但个别区(例如:丰台区、石景山区)在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针对想在北京继续上初中的家长进行了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材料清单!您是否符合要求

2024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合同模板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