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第三批学校文化特色品牌项目名单出炉

2019-12-16 09:33|编辑: 阿奇|阅读: 704

摘要

2019年朝阳区第三批学校文化特色品牌项目名单出炉,朝阳区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7年,朝阳区启动了学校文化特色品牌项目,每年评选20个学校文化特色品牌。而今,第三批(2019年)学校文化特色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啦!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学校名单。

朝阳区第三批学校文化特色品牌项目名单出炉

十余年持续开展学校文化建设,朝阳区的学校文化建设从最开始的整洁、美观、安全,到后来的推进学校景观建设,再到以学校文化节为代表的学校文化建设,直至“理想教育文化”理论的提出,历经12年探索、梳理、提炼,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文化”,都有自己的“建构”,并形成了“理想教育文化”,成为未来驱动区域内各校内涵发展的“新引擎”。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公众号(ID:educhaoyang),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朝阳区首批20个学校文化特色品牌项目名单新鲜出炉

第二批学校文化特色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朝阳区这20所学校入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文化特色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