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填错了怎么办

2019-12-17 09:53|编辑: 阿奇|阅读: 901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填错了怎么办?写错之后需要重新在进行注册登记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目前正在进行中,家长们在填报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问题,其中有部分家长在填报过程中填写错了相关内容,但是提交后又不能修改,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填错了怎么办

昌平区幼升小家长在信息填写过程中难免紧张填写错内容,那么应该怎么改正呢?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昌平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中是可以进行数据撤销的,如果家长们填写错了重要的相关信息内容,可以通过系统的撤销进行重新注册填写。

系统虽然可以撤销,但是北京幼升小网还是提醒各位家长在填写时尽量核对好自己的信息后在填写,以免对信息填报有所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后该做什么入学工作

2020年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和信息采集有什么区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