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和北京市居住证有什么不同

2019-12-18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706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和北京市居住证,那么这两个证件有什么区别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步入倒计时,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多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分不清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和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区别,这两个证件不是一回事吗?究竟什么是居住证?什么是实际居住证明?现在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解答疑问。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一个统称,指的是非京籍租房或者自有房产时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这其中包含了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明,租房合同,租房完税证明,房东身份证,部分城区还需要提供安全责任书和房东知情同意书,而海淀区还要求提供水电费发票等生活票据。

居住证

居住证则是一个单独的证件,要求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同时有合法稳定就业、有稳定住所或连续就读即可到居住地的公安派出所办理,相关的办理流程您可以参考2019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最新指南,通过整成的流程办理居住证后,您会拿到一张印有北京市居住证的卡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常见问题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怎么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