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分享:幼儿园入园报名成功的几个关键因素

2019-12-20 10:40|编辑: 阿奇|阅读: 1552

摘要

幼儿园入园报名成功的几个关键因素是什么?家长们满足怎样的条件可以成功报名理想的幼儿园呢?北京幼升小整理相关内容。

近日,有幼儿园入园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了一些幼儿园入园报名的经验,想要报名成功,需要哪些必备的条件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幼儿园入园家长查看。

幼儿园入园报名成功的几个关键因素

经验之谈,各位家长可按照这个参考。只要不满足其中一条,就自动给自己减少20%的入园概率。这就是现实!(对学位紧张的东西城、海淀、朝阳尤为明显)

1、幼儿园直线距离100以内(可扩至500米)

2、房主是孩子的爸爸或者妈妈(或者四老)

3、拥有此房产至少3年以上

4、户口就在幼儿园的街道范围内

5、户主至少是孩子的爸爸或者妈妈

6、孩子出生报户就在这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本市新建改建扩建138所幼儿园,新增30326个学前学位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体检都要检测哪些项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