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哪里交税?现在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019-12-24 09:34|编辑: 佳佳|阅读: 868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目前部分区需要缴纳完税证明(租房税),您知道租房税在哪缴纳?现在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要求不同,且各街道办办理租房税要求也有所差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缴纳租房税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非京籍家长开具完税证明有两种方式

1、北京各地税局: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地税局(部分城区可以街道办可办理)缴纳并开具(关于各区街道办地税局地址参考:2019年北京市各区各街道税务局地址)。

2、北京各街道办:部分街道办也可以代开完税证明,北京各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时间、材料、要求不同,详细您可参考:2020年北京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理材料/办理时间/办理要求)

现在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现阶段非京籍家长需要准备:社保、完税证明(租房税)、房屋租赁合同、北京居住证等证件材料,需要注意的是北京 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不同,详细点击参考: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含:入学流程+材料)进行详细的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理材料/办理时间/办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