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会变吗

2019-12-24 10:31|编辑: 阿奇|阅读: 1132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会变吗?2020年有神仙入学年龄政策是否已经放宽了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相关内容。

近年来,幼升小入学年龄一直都是家长关注的焦点,究竟孩子能不能提前一年或者晚一年上学?2020年小学入学年龄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这就告诉您。

2020年小学入学年龄要求恐怕不变

根据目前正在进行或已经结束的2020幼升小入学调查来看,幼升小入学年龄政策目前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由此可推断:2020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或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之间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还请幼升小的家长们做好入学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小学入学年龄会调整吗?2014年出生的孩子家长们要注意了

2020年幼升小年龄限制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