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报名需要携带入学数据调查表

2019-12-25 09:14|编辑: 阿奇|阅读: 806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报名需要携带入学数据调查表,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还请通州区的家长引起重视。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目前已经正式启动了,通州区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要注意,本次数据调查表需要在小学报名时使用,还请通州区家长重视本次数据调查。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报名需要携带入学数据调查表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目前已经正式启动了,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通州区数据调查结束后,需要打印“通州区2020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表”,而且在2020年小学入学报名期间,家长们需要携带数据调查表到学校去报名(详情请查看: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所以本次入学调查还请通州区家长们引起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非京籍数据调查操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