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

2020-01-03 22:48|编辑: 阿奇|阅读: 4281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目前已经启动,通州区幼升小家长应该去哪里进行入学数据调查呢?

近日,通州区2020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正式启动了,通州区幼升小家长需要进行信息登录和填写,那么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在哪里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网址:http://yjrx.bjtzeduyun.com/tzdctjsvc/

一、调查范围

在通州区居住且意向在本区入学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及之前未能正常入学的超龄儿童)。

二、网上填报

本次数据调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数据调查系统进行填报。

1.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12月25日上午09:00至2020年1月9日下午17:00。

2.打印:信息填报结束后,请打印“通州区2020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表”并妥善保存,招生时持此表到学校报到。如有丢失,可登录系统重新打印。

三、操作流程

具体操作流程,通州区各类适龄儿童家长们可以查看: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报名需要携带入学数据调查表

2020年通州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