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吗

2019-12-25 10:30|编辑: 阿奇|阅读: 1273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已经开始,家长们目前都在登录网站进行填报工作,不过有些家长提出疑问,需要填写孩子的血型信息吗?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在调查过程中,家长们发现需要填写孩子的血型,不过有部分家长目前并不确定孩子是什么血型,这应该怎么填写呢?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吗

根据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系统显示,孩子的血型是必填项目,家长们需要填写,但是部分通州区家长目前没有办法确认孩子的血型,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长们可以选择填写“其它”这个选择,以确保本次调查可以顺利完成。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流程汇总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京籍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操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