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填报会影响在其他区申请入学吗?

2019-12-25 10:49|编辑: 阿奇|阅读: 578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填报会影响在其他区申请入学吗?参与数据调查之后就必须要在通州区进行幼升小吗?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目前正在进行中,通州区目前不少幼升小家长想要了解参加完通州区入学调查之后,还可以参考其它政策的幼升小申请吗?会不会有所冲突呢?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填报会影响在其他区申请入学吗?

根据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的要求,本次调查是为了精确统计全区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人数,保障学位供给,为入学当年小学招生做准备。且在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公告中,明确指出:填写本调查并不代表已具有入学资格,详细的入学条件、审核办法,将以2020年通州区政策为主。本次调查是作为研究政策和落实学位的重要依据。

提示:

各位家长注意啦,如您有意向让孩子在通州区上小学建议您参加本次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因本次入学数据调查涉及到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学位安排等情况,建议家长按规定填写提交,以免对孩子后续幼升小造成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京籍适龄儿童数据调查操作流程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数据填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