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必须填写吗?对孩子小学入学有影响吗

2019-12-26 15:16|编辑: 佳佳|阅读: 792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必须填写吗?对孩子小学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不少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家长咨询: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必须填写吗?对孩子小学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必须填写吗

目前在: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信息汇总中要求招生时需要持数据调查表到学校报到,也就是说“数据调查表”将是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材料之一,建议您可以咨询下通州区小招办是否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超全】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转学工作安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