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孩子姥姥姥爷的房产可以上学吗

2019-12-26 11:16|编辑: 阿奇|阅读: 991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即将来临,还有很多家长想知道房产为四老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吗?入学有什么要求?需要注意哪些?

2020年幼升小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不少家长都在咨询如果在北京父母无房产,姥姥姥爷的房产证可以上学吗?或者爷爷奶奶的可以吗?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京籍父母无房产,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持有房产

2020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按照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东城区强调户口及房产入学条件),但在北京,不少幼升小家长父母是没有房产的,而孩子的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持有房产;

按照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适龄儿童直系亲属持有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也就是说,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有房产,适龄儿童可以使用上学。

四老房产入学注意事项

随着入学压力的不断增大,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以四老房产办理入学,存在着不小的“风险”。

京京提醒:四老房产入学还需要考虑入学顺位和落户年限的要求,从往年学校录取的顺序来看,户口、房产在服务范围内第一顺位。四老房产顺位一般在父母或监护人房产之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否则必追究责任。

2020年幼升小四老房产能不能上学?怎么上

2020年幼升小四老房产是什么?能作为入学依据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四老房产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