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网2020年元旦期间放假通知

2019-12-31 23:49|编辑: 阿奇|阅读: 400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2020年元旦期间暂停更新,但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正常推送干货,大家可通过微信获取最及时的幼升小资讯,如有疑问可微信咨询。

亲爱的家长及老师们: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京幼升小网平台的支持及认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20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北京幼升小网工作人员会在元旦期间放假哦,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日。

平台假期工作安排:

1.北京幼升小网站暂停更新;(说明:1月2日正常上班,北京幼升小网站恢复正常更新,幼升小资讯将与您不见不散)

2.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放假不停更,正常为大家推送热门信息。

3.如大家想咨询北京幼升小相关问题,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直接后台留言咨询即可。

干货多多,精彩值得期待!!!还在犹豫什么呢,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关注吧!

安全小提示:

1.元旦假期如外出旅游或外出活动时,必须选择正规的交通工具,不坐黑车,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2.元旦期间,街上游客较多,尤其是有演出等活动时,同学们要注意远离人员密集的场所,避免拥挤和踩踏事件的发生。

3.在家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等安全,防止在使用时发生意外事故。

4.元旦假期要注意饮食卫生,不乱吃东西,防止病从口入。

最后,祝大家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北京幼升小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元旦快乐呦!​

北京幼升小团队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