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材料清单

2020-01-02 10:06|编辑: 佳佳|阅读: 1699

摘要

2020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启动,您知道西城区中小学转学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供想为孩子办理西城区转学手续家长参考。

2019-2020年第二学期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政策发布,家长需提前准备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材料,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到场办理转学手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材料清单

法定监护人身份证、转学条件中涉及的全家户口簿(孩子及父母)、出生医学证明、房屋产权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在读学校开具加盖公章的学籍证明(本市为《北京市中小学学籍卡片》,外省市格式不限,但须包含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全国学籍号、在读年级、学校名称等基本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超全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中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