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燕山地区非京籍务工就业证明需要双方提供还是一方

2020-01-02 11:20|编辑: 梦梦|阅读: 334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在燕山地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您知道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在燕山地区吗?要求双方还是一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一方准备还是双方提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燕山地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参考燕山地区政策要求,如下所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燕山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还需同时提供2019年1月1日—5月31日期间在本地区内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

也就是说,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需父母一方提供燕山地区社保缴纳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政策出台时间

燕山地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燕山地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非京籍务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