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顺义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新建校&合并校)

2020-01-07 14:48|编辑: 佳佳|阅读: 555

摘要

2019年顺义区不断扩大教育资源,新增幼儿园及中小学,您知道顺义区有哪些新建校及更名学校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顺义区教育资源不断扩大调整,顺义区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等小学和幼儿园消息不断,为帮助2020年幼升小及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了解顺义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19年顺义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

2019年顺义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

2019年顺义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
类型 详情查看
新建校 2020年顺义新增2处国际学校:诺德安达和金茂双语2所国际化民办学校
—— ——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