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西城区德胜少年宫迎新年活动通知

2020-01-10 09:42|编辑: 佳佳|阅读: 609

摘要

庙会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平台,也是我国古老的汉族民俗文化活动。为了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大课堂,德胜少年宫将开展“春到德胜,妙趣横生”主题庙会活动,老师、家长携手引导学生自主参与,在玩与乐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庙会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平台,也是我国古老的汉族民俗文化活动。为了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大课堂,德胜少年宫将开展“春到德胜,妙趣横生”主题庙会活动,老师、家长携手引导学生自主参与,在玩与乐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及责任意识,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欢迎各位家长和学生踊跃报名,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9:00—11:00;13:30—15:30

活动地点德胜少年宫内

参与人员:上、下午共计500个家庭(一名学生一名家长)

报名时间:1月14日9:00—16日15:00,上下午各250人,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德胜少年宫公众号—在线报名—报名缴费—活动报名—迎新年庙会—提交。

活动内容及具体安排:

温馨提示:1. 每个学生只能参与2门课程(游艺项目除外)。课程时间安排:

(上午9:00-9:45 10:15-11:00)

(下午13:30-14:15 14:45-15:30)

2.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2017年2—7月西城区少年宫新班招生工作安排

西城少年宫2017年春季新班招生工作开始了,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2017年西城区少年宫春季新班招生简章

西城区少年宫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网上报名通知

北京市西城区少年宫2017-2018年学员报名登录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