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审核流程

2020-01-10 10:41|编辑: 梦梦|阅读: 571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注意了,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材料审核时间不同,您知道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流程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审核?

2020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有所差异,您知道昌平区非京籍什么时候开始审核?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目前,2020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时间安排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昌平区非京籍先信息采集再进行线下审核,家长们可集中关注街道办相关通知,在街道办规定时间内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住房租赁备案便民服务点(备案地址、电话)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