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快乐参与我健康 争当运动小健将——记三义里小学2017-2018学年度春季体育节

2018-05-03 15:44|编辑: 阿奇|阅读: 401

摘要

运动会中最激动人心的是集体比赛的项目,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贯穿了套环接力赛、踏石过河和拔河等多项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2018年4月28日上午8:00,三义里小学全体师生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春季运动会的帷幕。学校国旗班高举国旗,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庄严敬礼。张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辞,她希望每一位同学每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并在体育运动中学会合作、学会坚强、学会尊重。体育教师谢凯和六(2)班杨皓博同学分别代表所有裁判员和运动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上,我校社团指导教师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非遗传承人纷纷走上舞台,为全校师生展示了抖空竹、太极拳和打花棍等精彩表演,他们中间有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他们用自己矫健的身姿和健康的体魄演绎着运动的真意:运动伴随我们一生,运动带给我们健康和快乐!表演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惊叹不已,激发了对传统体育运动的热爱。

接着我校足球社团的同学和北京高鑫青训基地的梯队队员一起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在音乐的配合下,学生们英姿飒爽,动作矫健。运球是足球运动的基本功,他们经过一年刻苦的训练,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下学期我校将成立自己的足球队,进行实战训练!相信经过队员的不懈努力,也能在教练的指导下,像他们一样棒!

观看完精彩的表演,比赛正式拉下了帷幕,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沙包掷远、前抛实心球、50米跑和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有序开展,同学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运动会中最激动人心的是集体比赛的项目,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贯穿了套环接力赛、踏石过河和拔河等多项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观众席上,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文明观看,不时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积极向校广播站投稿,激励运动员奋勇拼搏,为赛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展现了良好的文明素养。

观众席沸腾起来了!原来是老师们出现在赛场上!老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赶猪跑和夹球跑等比赛。看,随着体育老师的哨声响起,老师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向目标冲去,教师们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完成了比赛项目,运动会上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为了筹备本次运动会,体育老师们精心策划、加班加点,保安叔叔、保洁阿姨认真擦拭每一把座椅,裁判员老师们认真负责……在全体老师的密切合作中,运动会圆满落幕!

西城区三义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三义里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三义里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西城区三义里小学公布入学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

2016年西城区三义里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三义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