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预测版)

2020-01-16 14:05|编辑: 佳佳|阅读: 1016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各区小学招生简章要求不同,且发布时间也有所差异,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家长如何查询到小学招生简章?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发布(预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每年5月幼升小信息审核期间,部分学校已经开始陆续发放招生简章了,所以家长们要在信息采集的同时留意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招生简章预测时间为五月底至六月初。

推荐: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详细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