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各类非京入学材料有这些要求

2020-01-17 09:57|编辑: 佳佳|阅读: 2657

摘要

各位家长注意啦,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已发布,针对2020及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劳动合同、北京居住证等材料进行了明确的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已发布!(详细点击查看:政策源文件)!2020年及2021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家长可依照政策源文件要求进行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摘重点。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发布,在该文件中针对房山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要求及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时间要求进行了明确说明: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时间要求

社保、劳动合同要求:以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实际居住地要求: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以下简称审核申请人)需在房山区连续工作、居住满3个月及以上。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工作、居住满12个月及以上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务必按照本区政策要求进行准备,详细点击查看:2020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和2021年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和2021年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内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