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政策提前发布!其它区什么时候发

2020-01-17 10:06|编辑: 佳佳|阅读: 54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政策提前发布!各位家长您知道其它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发布?也会提前发布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提前发布,那么其他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发?也会提前发布吗?在哪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会提前发布吗

2020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政策(点击查看: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政策源文件)1月17日发布,比2019年房山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4月30日)提前发布了4个月。其它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可能会提前发布。

如何及时查询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

1.关注北京各区教委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2.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及时为您关注各区教委动态,一旦有政策或其他入学信息发布,我们将及时在微信公众号内通知各位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和2021年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内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