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大改动!家长需先在开始准备

2020-01-17 10:42|编辑: 阿奇|阅读: 1615

摘要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会有哪些?2021房山区幼升小的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入学变化?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发布,其中涉及到了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那么对于2021年房山幼升小来说,目前的房山区入学政策会带来哪些变化呢?房山区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加强务工就业证明本区要求

2020年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不过在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工作、满12个月及以上。

提醒,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提前准备自己的务工就业证明。

加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居住满12个月及以上。从房山区近几年的入学要求来看,居住满一年是目前已经实施的政策中最为严厉的要求,家长们需要提前一年开始调整自己的居住地,同时还要准备相应的居住证,北京幼升小我那个提醒大家尽量早作准备。

具体内容家长们可以查看:2020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和2021年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内容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愈加严格!2021年入学家长需提前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非京籍幼升小房山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