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0-01-17 11:03|编辑: 阿奇|阅读: 384

摘要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房山区幼升小的家长疑问,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父母都准备材料呢?如果妈妈没有上班是不是不能幼升小?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房山区非京籍准备务工证明需要注意什么?务工证明材料是不是父母双方都需要?还是准备一方材料就行?为更好帮助2020年幼升小及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市场主体进行严格审核和考察,凡未实际经营者,其营业执照一律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政策,非京籍家长需要提供一方的务工就业证明。

具体内容家长们可以查看:2020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和2021年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