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小学入学流程及重要时间节点参考

2020-01-19 10:12|编辑: 梦梦|阅读: 112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门头沟区入学流程是什么?有哪些重要时间节点需注意?信息采集、小学报名什么时候进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筹备工作进行中,那家长们知道信息采集什么时候进行?小学报名、填报志愿什么时候开始?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大不同,哪些重要时间节点需注意?快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说明。

2020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小学入学流程及重要时间节点参考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暂未出台,根据门头沟区2019年入学时间安排表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可以看出,门头沟区幼升小信息采集集中在5月进行,非京籍线下审核也集中在5月进行,小学现场报名为6月进行;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家可以参考以上时间安排查看入学流程及重要时间节点,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安排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2020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审核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门头沟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