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说明

2020-01-19 14:15|编辑: 小M|阅读: 636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说明,居住证作为“四证之一”,现在办理还来得及么?各区要求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非京籍幼升小无论有房无房均需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大部分区要求有效的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也有部分区有时限要求,如2019年东城区起始日期不得晚于11月1日,因此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请对号入座: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说明

  • 还没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参考政策及时办理,年底前需办理的城区有:通州区和昌平区。

  • 已办理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核查有效期及证件地址是否与实际居住地保持一致,到期后及时签注。

科普:北京市居住证有效期为1年,签注就是将居住证的有效期进行延长。居住证有效期满11个月至13个月即可办理签注业务,超过13个月需办理补签注业务,超过18个月居住证自动注销,需要重新申办。居住证签注业务只是将原证卡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等信息进行更新,不会换发新证。

特别推荐:各区北京市居住证要求——2020入学可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居住证网上申请流程及查询指南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需要提供北京居住证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