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房产证是否满足入学要求?一一核查

2020-01-19 14:20|编辑: 小M|阅读: 227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房产证是否满足入学要求?一一核查 部分区房产证日期影响入学方式!你有没有看过你家房产证?对孩子入学有怎样影响?

在北京幼升小部分房产是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因此建议家长一定要核查房产性质!另外房产新政在越来越多区实行,如何核查房产证,来确保孩子可以顺利入学呢?

核查房产性质

在北京有房家长建议核查下房产性质是否符合入学要求,从往年来看,过道房、军产房、办公用房等是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另外结合六年一学位等房产政策,建议买房或有房家长及时核对房产是否满足学位要求。

核查日期确定入学方式

2019年海淀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另外丰台区和石景山区也对二手房进行了明确入学方式的规定。建议家长及时核对,看房产证上日期是否在政策要求日期之后!

非京籍核查是否与居住保持一致

非京籍有房家长,要及时核查房产证上地址与北京市居住证上地址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建议尽快办理统一!

如您想了解学位查询方法,可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菜单栏回复“学位”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部分城区房产证取得日期影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要求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房产证房东不配合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2020年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