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寒假的通知

2020-01-21 08:50|编辑: 阿奇|阅读: 542

摘要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寒假的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公布了关于学生放寒假的通知,学校于1月18日正式放寒假,还请各位学生家长提前进行安排。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学生放寒假的通知

家长同志:

您好! 我校定于2020年1月18日~2月16日放寒假。为了让孩子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定好假期计划,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督促孩子认真按时完成相关作业。

二、引导孩子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区活动, 做遵守社会公德的小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

三、督促孩子每天坚持体育锻炼1小时, 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阅读有意义的课外书,收看有意义的电视节目。

四、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1. 要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尊重不燃放人的权益。

2.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遵守公共秩序;教育孩子不要到网吧等法律法规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场所;绝对不允许到未开放的冰面滑冰,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

3. 教育孩子不要到无证、无照的餐饮场所就餐,不食来历不明的可疑食品。避免暴饮暴食,增强学生食品卫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4.详细内容请参见学校网站发布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海淀区人民政府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烟花爆竹)》、海淀区教育委员会食品安全科发布的《致家长一封信(食品安全)》、海淀区教委安委会发布的《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交通安全)》等。

五、需要补考的同学(含新转入及复学的同学)2月14学校A楼五报告厅参加补考。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请需要补考的同学带齐必备的 用具,按时参加补考。

六、2月17日(星期一)学生返校并按课表正式上课,中午有学生餐。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发布中小学做好寒假安全防范工作通知

百万中小学生放寒假 “动态”寒假作业成主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寒假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