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2020-01-22 09:46|编辑: 阿奇|阅读: 1163

摘要

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材料不符合入学要求将影响顺利上学,到底非京籍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材料审核部门是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材料不符合入学要求将影响顺利上学,到底非京籍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材料审核部门是谁?需注意哪些?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非京籍证件准备很重要

按照2019年入学政策来看,非京籍入学需要准备四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2020年非京籍入学家长注意,四证并非四个证件,按照2019年北京各区政策要求,非京籍四证可延伸出大大小小约十几个证件,并且不少证件有时限要求,这也成为非京籍家长最头疼的事儿。

京京提醒:从2019年入学情况来看,非京籍四证不符合区教委政策要求,将影响到孩子顺利入学,一般有时限要求的材料容易被大家忽视(比如社保/租房材料/居住证)等。

非京籍审核部门

从近几年,非京籍入学审核机制来看,四证审核流程大致分为线上和线下审核,并且证件审核由区教委指定相关部门联审,审核通过非京籍可按要求办理入学。

2019年非京籍“四证”审核部门如下:

京京提醒:2020年非京籍入学家长注意,四证材料审核主要集中在5月(因16区政策不同,各区审核时间有所差异),是通过信息采集系统填写四证信息(系统是由上图相关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前往区教委指定部门进行线下审核。

非京籍入学需注意

关注入学城区政策

2020年非京籍入学家长注意,从2019年招生政策来看,海淀区/东城区/石景山区均强调2020年入学非京籍四证准备时限,所以入学家长需要了解北京16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政策要点及政策变化,掌握小学招生信息及入学途径等;如果是刚刚接触幼升小的家长,需要积极并快速地了解入学近两年的政策,做好幼升小扫盲学习。

提前准备证件材料

目前非京籍入学需要“四证”,其中材料中的社保、北京市居住证、租房合同等均有时间限制,因此建议大家根据2019年政策从严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要求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标准相关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幼升小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