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什么时候启动,会延迟报名吗

2020-02-03 16:36|编辑: 佳佳|阅读: 6254

摘要

受疫情的影响,不少家长开始困惑,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什么时候启动,会延迟报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想参加北京幼儿园入园招生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什么时候启动

参考往年来看,北京各幼儿园招生时间不同,家长需重点关注本区实际居住地附近幼儿园招生情况,在幼儿园招生前,家长需带孩子进行入园体检,请家长务必关注各幼儿园招生动态(详细点击查看:各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要求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标准相关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