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小学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延迟吗

2020-02-04 10:52|编辑: 佳佳|阅读: 111726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2020年北京小学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延迟吗?受疫情影响不少家长开始重点关注北京中小学开学时间,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相关内容。

受疫情影响,不少家长开始关注中小学上学时间是否延迟情况,您知道2020年北京小学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小学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原2020年北京中小学上课时间:

北京市中小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如下所示,供大家查看。

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开学;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结束本学期工作,共20周零5天;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至8月31日(星期一)放暑假,共7周零3天。

关于上课最新消息

教育部门明确,延期开学是假期的延续,各校均不得以任何形式集体组织上新课,也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部分区将于2月17日进行线上授课,详细您可点击查看:北京市中小学2月17日“线上”开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要求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标准相关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北京小学开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