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02-05 10:11|编辑: 阿奇|阅读: 4190

摘要

2020年在北京上小学需要什么条件呢?京籍与非京籍儿童在北京上小学都要满足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大家。

距离2020年幼升小的步伐越来越近了,不少幼升小家长正在咨询孩子在北京上小学,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呢?京籍与非京籍儿童在北京上小学的入学条件又有哪些不同呢?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入学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京籍

适龄儿童:年满六周岁并且在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要求:具有所在城区户籍或具有北京市其他区户籍,但是在所在城区有实际居住地,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

非京籍

适龄儿童:年满六周岁并且在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要求:

1.父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父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3.父母北京市居住证

4.全家户口簿

关于以上证件的详细要求您可以参考: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

非京籍儿童如果要在北京上小学,需要父母准备好以上“四证”,然后在审核通过之后方才具有在京就读小学的资格。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京籍、非京籍家庭在京购房条件及材料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